主动提交百度搜索引擎有没有好处

来源:阳光手赚网 时间:2020-10-30

以前什么都不懂,也没有注册过熊掌号,只是让百度蜘蛛自然抓取。有一个权重比我的高的站复制了我的内容,几十篇文章,我的没有收录,他的已经收录了。对新站而言,这就是很严重的事故。搜索引擎会认为别人的是原创站,我的内容是复制的。

后来,每次写好文章我都会提交百度,然后收录量就大增,以前许多没有收录的就放出来了。主动提交有个好处,可以让百度更快的捕捉到原创内容,辨别出谁才是原创的,谁是采集的。

虽然没有熊掌号的天级收录。不过,百度已经基本能够辨识出谁才是原创的。毕竟你写文章到别人采集,有一个过程,这期间,蜘蛛来抓取过了,那么在数据库中就会留存。

熊掌号我没有注册过,无限站长注册过,并且也体验了它的快速收录作用,现在熊掌号已经关了,又给他一个口子,延续了之前的权益,可以保持天级收录。

天级收录对人还是很能提升信心,写文章也有动力了。

百度提交有不少方法,有的是获取代码,放在网站里面,有访客来了就会触发推荐机制。还有的是获取一个接口调用地址,使用密钥,用工具推送,一次可以提交2000个网页。

另外就是使用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在系统里面提交,一次可以提交20个网页。

不管怎么说,主动提交比自然抓取收录网页快,这是对权重不高的站而言,权重高的站,蜘蛛几乎不离开网站,一直在抓取。提不提交也无所谓。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segc/81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