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个人业绩如何查询zian绩查询网站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做过招投标的都知道,在工程建设招标过程中,经常会可以看到有些招标方会要求企业和建造师提供相应的业绩,否则会出现该项目经理不能参与投标的情况;有时候公司的建造师拥有的业绩数量较多,也会在投标评分中加分不少, 这时候就是一场“业绩大比拼”,既然建造师业绩如此重要,那么,作为招标人或投标人如何能快速查询建造师业绩呢?

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公司依靠15年招标采购行业经验,倾力打造的一个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支持查询项目经理、查企业人员资质业绩、全国标、企业下浮率等信息。

首先,在百度搜索“筑龙标事通”进入网站,在网站信息查询-项目经理查询,输入想要查看的建造师姓名,证书编号,所在企业等,就能精准定位到想找的建造师。

进入该建造师的详情页里,能看到该建造师拥有的各项资质证书信息,同时也有展示了项目经理历史中标业绩;对于建造师在建项目情况,可以根据最近中标项目的工期来判断是否存在在建项目。

以上就是建造师历史业绩及建造师在建项目查询方法,招标人可以通过此功能来验证投标企业的建造师业绩真假或是否违规投标;投标企业也可以通过查询本企业建造师有无在建项目,做好投前管理,减小被废标的风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