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好用到尖叫的删除方法,看完受益匪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2

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经常使用微信的人都知道,微信使用过后,上面会产生很多的聊天记录,有很多聊天记录都是难以启齿的,肯定是不想被外人看到,都想要彻底删除,那怎样才能做到百分之百彻底删除?这几种方法好用到尖叫,保证你学会之后一定受益匪浅。

删除方法第一种:卸载微信软件

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我们可以选择对微信软件进行卸载,直接在手机桌面找到微信软件长按点叉叉就可以卸载微信软件,这种方法操作完成之后可以帮我们删除70%以上的数据,但是最大的弊端就是微信上其他重要聊天记录也会跟着遭殃,所以我们考虑到使用这种方法进行操作的,一定要把其他的重要聊天记录先进行备份保存。

删除方法第二种:对整机数据抹除

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我们也可以对手机整机数据进行抹除,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设置和内容。操作完成之后,不仅微信数据会被删除,像手机上的通讯录, 照片,备忘录等重要的数据同样会被误删,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这种方法操作以后可以帮助我们删除80%以上数据。

删除方法第三:深度删除

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上面两种方法可以帮我们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但是不能达到百分之百彻底删除的目的,如果我们想要百分之百的深度删除可以找专业的软件帮助我们进行操作,不仅不会影响现有的数据。操作之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1.如果我们是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可以在苹果苹果应用商店直接搜索“恢复大师”下载软件选择“隐私保护”预约工程师帮助我们彻底删除。官方APP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下载时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2.如果我们是安卓手机也不用担心,直接在微信上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同样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预约工程师帮忙处理。苹果手机不想下载APP的,也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隐私泄露真的不是一件小事,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处理。必要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人士帮忙处理,这样才能踏实放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