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时代数字化转型会员服务正式发布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0-11-03

2020年10月23-25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5周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办。大会除主论坛外,还有央企、部委、政府、医疗、金融、地产、零售、互联网和信创9个分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付宏伟、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部主任魏晓菁等70多位专家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来自北大CIO班/CIO时代学院学员、央企CIO论坛成员、金融CIO论坛成员及数字化领域专家5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主论坛上,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博士特地介绍了CIO时代数字化转型会员服务。CIO时代已开展CIO培训超过15年,累计培训各行业CIO超过3000人,加上各种数字化专题和认证培训,累计培训近万人。CIO时代每年举办几十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交流活动,汇集了一大批新技术厂商。CIO时代APP自2016年推出以来,已有实名手机注册用户34000多人,绝大部分用户为IT高端人士。在CIO时代学院的甄选下,一大批国内外数字化领域顶级专家和实战专家加入了CIO时代学院师资或专家队伍。CIO时代将利用自身十多年积累的知识和资源,为赋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实实在在的会员服务。CIO时代数字化转型会员服务分为行业用户会员服务和IT厂商会员服务。主要服务的内容包括会员交流活动、会员内刊、线上课程、在线顾问、资源对接等。

CIO时代APP为会员提供了专门的服务模块。会员服务开通后,用户可以在CIO时代APP“我的”频道“会员服务”栏目随时随地享受会员权益和相关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