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互粉互赞有什么用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1-03

大家互赞互粉的初衷都是美好的,我们知道一个作品的点赞量就意味着他的曝光量,所以一些刚玩抖音的朋友,就尝试使用这种方法来提高作品的曝光率,但是最后的效果都不是那么的理想,为什么呢?

从两个角度来解析这个问题,你就能很简单看懂。

首先,我们知道抖音的推荐基础是用户反馈,他包含下面的因素。

点赞>评价>转发>完播率>复播率

但是,你知道这些数据产生的前提是什么吗?不知道就对了,前期是自然展现数据反馈,自然展现大家应该能够理解对吧,就是系统推荐给用户看的才算自然展现,我们人为通过其他的手段,比如链接,二维码,或者通过账号搜索,这些,都是非自然展现,非自然展现它是可以作弊的,抖音也不傻,早就过滤掉了这些因素,也就是说,我们辛辛苦苦做的事情,他都是无用功。

就算不能增加作品权重,那么我互赞互粉,粉丝数量在增长,那我的账号权重就增加了啊,抖音不是根据用户反馈来计算权重的吗,我下次发布作品,应该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展现拉,起码我的初始条件比比人好啊。

这还是一个规则排斥问题,不管用户通过什么渠道,来关注我们的账号,都是没有坏处的,证明我在给你抖音做宣传呢,这么好的事情,你为什么还要排斥,没错,抖音并不排斥这种行为,它排斥的是互相作弊的行为,如果你去赞别人,别人也来赞你,本来两个都是系统底层的账号,那么,如果你的运营人员,是什么心情呢?没错,只是多占用系统资源而已,其他的用处一点都没有,而且我们可能因为这种行为导致账号被降权,限流都有可能。

只要有人可操作的平台,都有作弊行为,我还经常听人说,一个新的作品要刷一刷的,不然很难搞,你既然说刷没有用,我凭什么相信你?

刷是一定的,就拿淘宝打比方吧,十来年前,大家刷单,直接发链接就可以了,现在呢,是不是没有效果了,特别是互刷的,就是直接告诉系统,我们在作弊嘛。

你刚才说了,所有的分享途径都是行不通的,那么,别人是怎么刷的呢,那不是没有办法刷了吗,不,我不相信没有办法操作,明明即有人操作成功的。

有,办法一定是比困难多的,但是,不要互刷,这种作弊行为太明显,别人来给你刷,你不给他刷,系统就无法判定你的作弊行为,你刚才也说了,发链接不行,发二维码也行不通,我还能怎么办呢,必须要系统自然推荐菜可以啊。

是的,必须要系统自然推荐的才计算权重,系统自然推荐的方法也是有的,而且非常简单,先加关注,而后回到关注这一栏,就可以看到我们关注用户的作品了,在这里进行浏览,点赞,评价,都算系统推荐过来的流量,和我们自己刷到的视频效果是一样的,这样说大家明白了吗,还是那句话,大家不要盲目的操作。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3&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