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怎么去抓住抖音的机会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03

不知不觉身边朋友都在刷抖音,让很多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抱着一部手机,拼命的刷抖音。这也意味着抖音拥有巨大的流量和机会!这是不容错过的!

但是作为普通人怎么去抓住抖音的机会呢?

1、开始前的定位

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做什么内容,抖音上分类五花八门,只有抓住自己擅长的才能做得好,另外前期不知道怎么做,根据自己的账号领域,多关注一些号,然后收集热门视频的文案和标题。

2、剪辑和拍摄

善用剪辑软件,像快影,美册,剪影等,很多视频剪辑软件都带有特效功能,完全可以把视频做得更加炫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傻瓜式的操作就可以。

3、设置封面和标题

另外,视频封面需要吸睛,让人一看就想点,一个好标题能决定一个作品是否能热门,很大程度上能吸引到粉丝,但是我们可不能做标题党哦,偶尔蹭一蹭热度也没有问题,只是要注意内容还是要有价值,不然是没有办法留住粉丝的。

4、发布时间

说完以上几点,最后来说明一下,关于抖音的发布时间,时间分为早上的7点,中午的11点,下午的5点,晚上的7点,可以往这几个时间点去发布,选择热门黄金时间,会让更多的粉丝看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