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应该怎么从头运营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22

目前,短视频现在已经进入到激烈的竞争状态,越来越多的人入驻抖音,其中不乏明星和王洪,在2020年初,抖音发布了2019年的最新数据,抖音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4亿人!那么如何抓住机遇,打造出一个爆款抖音号呢?

1、做好定位

抖音账号的定位其实和公众号的定位是一样的道理。定位就是在粉丝的心中打造出属于一套自己独特的风格。对于抖音平台来说,账号定位越垂直,账号的权重越高。好的账号定位也是可以快速涨粉,快速引流,快速变现。定位越准确,越垂直,粉丝就会越精准,变现就会越轻松,获取的精准流量就会越多。

2、开始养号

养号是关键的,应该怎样去做呢?有很多用户注册完之后一上来就是开始进行发视频,发产品,这样很容易让平台判定是一个营销号;在注册完成之后,就多看视频,多互动让平台认为是一个正常号。

3、坚持发视频

所以刚开始做的时候,发布一两个视频几乎没有播放点赞,甚至还会违规,但是发到十几条甚至五十条的时候火了起来,点击量暴增,涨粉无数。所以,要沉得住气,坚持下来,不要想着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做出成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