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有效的删除方法万里挑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4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总是删除的不彻底,这是众多微信用户最常抱怨的一个问题。不过你看完恢复大师分享人的三个删除技巧后,以后就再也不会抱怨或是担心微信记录难以从手机内彻底删除了,这三个删除技巧,可以快捷轻松帮你删除微信记录,而且分分钟就可以删除哦,赶紧看看下面三个删除技巧吧!

技巧一、点击微信的内存空间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微信记录长时间不删除,大部分微信数据都会存储在微信空间,因此清理微信存储空间是刻不容缓的。

打开微信设置功能,在【通用】功能中点击【微信存储空间】,可以将微信空间中的微信记录全部加载,加载成功后点击删除,这样微信内存中的所有微信记录就可以彻底删除,仅仅留有少量的残留数据。

技巧二、借助手机助手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你的手机中肯定有手机助手,像360安全中心,腾讯助手等,这些免费的手机助手可以帮你彻底删除手机内的部分微信记录,虽然删除效率不是很高,但对于普通的微信记录还是可以操作的。

打开手机助手,选择垃圾清理,就能对手机数据的删除过程中,将我们删除的微信记录进行彻底删除。不过对于重要的微信记录删除,建议不要使用此方法。

技巧三、使用专业技术处理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在微信使用的过程中,经常涉及重要的微信记录,这些微信记录想要彻底删除,仅用上面的两种方式是不行的,为了保护这些重要的微信记录,我们不仅彻底删除,还要保证防止被恢复。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

苹果用户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点击安装下载运行,下载时需要注意甄别,官方正版APP的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其他的一些“xxxx恢复大师”均为盗版,仔细比对,确认无误后再下载。

下载后打开APP,在首页找到【隐私保护】--【聊天记录】,点击预约,选择好恢复方式后,点击预约服务即可,工程师会根据你的要求,做出合理的删除方案。

其它手机用户,可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搜索,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找到并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后,点击【立即预约】即可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对应类目【隐私保护】即可。

只要通过【恢复大师】/【失复得数据恢复】删除的数据,删除的非常彻底,而且任何软件或个人不能将其恢复,对于保护个人信息,这个方法是在合适不过了。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微信记录想要彻底删除,只有通过正确的删除技巧才可以,如果盲目的删除,不仅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还会增加微信记录的删除难度,所以大家赶紧收藏上面三个删除技巧,以备不时之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