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教科书级恢复方案,删了也能轻松找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5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每天使用微信时,许多朋友会发现有时不小心手滑,聊天窗口就没有了,就算重新打开该好友的对话框,聊天记录也还是没有了。那么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呢?很多小伙伴毫无头绪,其实只要大家使用正确的恢复方式,删除的微信记录还是很容易被恢复的。下面小编分享教科书级的恢复方案,助大家轻松找回误删的微信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数据越早恢复,找回概率越高

原来,那些被我们删掉的数据只是隐藏在手机空间内部,只要不做某些操作,这些被删掉的数据还是可以恢复回来的。

这就是数据恢复原理,在数据未被覆盖之前,被删除的数据以一种手机不能查看的形式存在于手机之中,等待新数据将其覆盖。而未被覆盖的数据是可以通过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将其恢复的。

那么,了解了恢复原理之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又该怎么恢复呢?

恢复方案一:通过云备份恢复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现在基本上所有型号的手机都具有云备份功能。 当我们有一些特别重要的记录不能丢失时,我们可以使用手机云备份功能预先备份这些数据。 即使手机上的记录意外丢失,云空间中的数据也不会受到影响,所以需要大家及时更新备份状态。

恢复备份记录的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重新激活iPhone,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等待恢复即可。

恢复方案二:通过电脑端微信恢复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脑端微信进行恢复。如今,很多时候计算机和手机会同时登录微信,如果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记录,只要电脑端微信已备份过记录,我们就可以随时导回手机上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电脑端备份记录步骤如下:

打开登录的电脑微信设置,点击【备份与恢复】,点击【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手机上确认即可。

恢复方案三:专业恢复软件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无法恢复,则需要使用专业软件进行恢复。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数据恢复平台,就算你是电脑零基础也无需担心,会有专业的软件工程师帮您解决问题,不管是哪种情况造成的聊天记录丢失,恢复大师工程师团队也能利用专业的恢复技术高效帮你修复,不知如何联系恢复大师的,下面快仔细看了!

苹果微信记录恢复推荐:恢复大师APP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们,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通过官网下载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或者在应用商店直接搜索下载“恢复大师”,为了防止大家下错假冒的盗版APP,一定要认准下方官方认证的恢复大师图标进行下载。

下载完成后,我们进入恢复大师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类目进行预约服务就可以了。恢复大师可以不仅恢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手机通讯录、照片视频等都可以恢复,大家根据自己的个人需要预约相关服务即可。

安卓微信记录恢复推荐:“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们,可以直接打开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是一个绿色的海豚的图标,搜索到之后点击关注,左下角有个“立即预约”点击就能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对应的服务类目【微信记录】就可以联系到技术人员了。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教科书级恢复方案,一看就会!当我们微信记录删除之后,切忌在继续使用微信,以免新数据把已删除的数据损坏,建议小伙伴们尽早找专业人士处理,最大概率的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记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