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兴证国际,开启办公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新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正推动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变革升级。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建设规范与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行业竞争力,成为了众多金融企业的共同选择。

兴证国际金融集团(以下简称“兴证国际”)是一家集环球证券及期货经纪、机构销售与研究、企业融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私人财富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集团,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第1、2、4、5、6、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同时也是中国领先证券金融集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

作为兴业证券推行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开业至今,兴证国际秉持“专注价值、智创未来”的理念,依托香港这一国际金融中心,搭建了国际化投融资平台。经历多年的发展,兴证国际已逐步在香港建立稳固根基,并跻身成为香港主要的综合型券商之一。2016年,兴证国际成功于香港联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2019年1月3日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2017年,随着兴证国际规模不断壮大,公司业务开始飞速发展,管理也日趋复杂。为了进一步提高业务流程效率,促进业务高效运营,兴证国际决定采购一套贴合企业运营、助力企业成长的邮件系统,以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业务的高效发展。

“兴证国际的母公司兴业证券一直选用Coremail邮件系统,在相关的系统对接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便捷优势,并且国际化、多语言的使用场景以及服务水平都十分符合我们的要求,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Coremail。”在谈到为何选用Coremail论客时,兴证国际邮件负责人如是说道。

在系统集成方面,因兴证国际与兴业证券的日常业务往来十分频繁,Coremail论客在邮件系统的部署上根据其具体情况需求,将兴证国际和兴业证券邮件系统实现完美对接,在降低企业运维成本的同时, 也降低了企业间的沟通成本,大大提升了沟通效率,为团队人员沟通交流提供了便捷途径。

在业务方面,Coremail论客根据金融业务留存需求以及相关政策的要求,通过建立归档系统帮助兴证国际自动实时归档邮件,有效保存所有黄金邮件内容,保障了邮件内容的完整性和实时性,从而提升兴证国际邮件信息管理能力。同时,邮件系统的多语言功能应用能更便捷地帮助海外业务沟通对接。

在安全方面,为兴证国际提供的CAC反垃圾处理中心,通过强大的垃圾邮件筛选过滤功能,在减少信息骚扰的同时,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与此同时,私有云镜像容灾系统使得发生灾难或者业务发生故障时,能够实时同步、随时切换到容灾平台,业务连续不断电,保障了数据的安全及完整性。

在移动办公方面,Coremail论客提供了移动模板和客户端等多种解决方案,满足兴证国际多方面的移动办公要求,帮助企业摆脱时间和空间对办公人员的束缚,大幅提高用户在工作中的沟通效率。

Coremail论客成立至今,正是因为有兴证国际、兴业证券等众多新老朋友的相伴同行,才拥有了今天的行业地位与口碑。未来,Coremail论客将继续在邮件行业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积极创新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邮件系统,保护万千企业的邮件信息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