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出炉,MAXHUB再夺双11天猫京东平台会议设备“双冠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又一年双11圆满落幕,各家战报陆续出炉。在办公设备领域,MAXHUB再次斩获京东会议音视频类目销额冠军、天猫电子白板/会议教学平板一体机类目销额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MAXHUB在京东第四年、在天猫第三年的双11获得该领域销额冠军。

连续四年蝉联办公设备领域冠军

战报显示,截至2020年11月11日23:59:59,MAXHUB在京东的成交金额指数高达1亿1千5百万,稳居得京东会议音视频类目销额冠军!这也是MAXHUB第四年(2017-2020年11月1日-11日)在京东获得该领域双11销额冠军!

而在天猫,截至2020年11月11日23:59:59,MAXHUB的交易指数高达120万,位居天猫电子白板/会议教学平板一体机类目销额榜首。同时这也是MAXHUB第三年(2018-2020年11月1日-11日)在天猫获得该领域双11销额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在京东黑电、商用电视2020年群英榜,MAXHUB斩获11.11当天及11.1-11.11期间销售排名双第一!京东文仪配件11.11超级战报显示,11.1-11.11期间,MAXHUB夺得会议平板品牌销售额第一!京东电脑数码企业业务11.1-11.11战报显示,MAXHUB夺得会议音视频品类品牌第一!

专业媒体、电商平台用户好评如潮

早在11.11,MAXHUB产品已经“火力全开”,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点赞”。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IT168等知名数码媒体均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太平洋电脑网指出,这个双十一期间,MAXHUB会议平板成为直播带货神器,凭借实力出圈,“MAXHUB的体验到哪都是‘真香’”。

而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采购了MAXHUB的用户对产品纷纷给予回头好评。评价对安装服务、使用效果上给予点赞,有用户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产品好用、服务贴心,使MAXHUB实力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全渠道夺冠,MAXHUB多年蝉联国内平板市占率桂冠

除了亮眼的双11战报,MAXHUB的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7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2018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2019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中,MAXHUB连续三年分别以24.3%、25.4%和32.87%的市占率领先其他品牌,位居市场首位【1】。

同时在海外市场,根据迪显咨询数据显示,2020Q1全球TOP品牌市场占比中,MAXHUB以32%的销售量位居国内会议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2】。Futuresource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商用可交互平板领域,MAXHUB凭借43%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区持续领先,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高达27%【3】。

奥维云网、迪显咨询、Futuresource等多方的权威数据都说明,MAXHUB的领先并非一时,而是长年累积,并且能够不断持续的,这些都充分说明了MAXHUB的强大实力。

行业率先服务升级,MAXHUB打造行业标杆

双十一狂欢“拼”的不只是优惠和产品,如今的消费者更看重品牌服务。

MAXHUB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双十一之后迎来年底会议集中期,这一期间,企业的各种会议、培训需求会明显增加,有些企业的会议平板使用时间较久,可能因为种种原因缺乏保养维护,为此MAXHUB将在11月开展“服务体验升级月”活动,为会议保驾护航。

此次体验月活动中MAXHUB将安排专业服务工程师为企业客户提供预约咨询或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用电安全检查、设备安装安全检查、网络连接检查、硬件功能检查、软件版本检查等360°全方位产品健康检查,以及产品清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协助企业在年末的设备使用更便捷、更稳定。

可见,MAXHUB多年双11获得销额冠军是实打实凭借服务、用户口碑、产品质量赢来的,而MAXHUB的“服务体验升级月”活动,也彰显了MAXHUB并不满足于双11等特定时期,而是通过全年全天候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企业乃至社会的智能办公会议体验升级!

参考资料:

【1】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17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2018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2019中国商用平板研究报告》

【2】数据来源:《2020Q1IFPD会议市场研究报告》

【3】数据来源:Futuresource-World Interactive Displays Report 2020 Q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