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嗅网:看MAXHUB如何用技术打造智能会议平板“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提起开会、办公,大部分人都第一时间想起会议室那些设备:智能电视、智能投影、智能音箱等等,智能设备一堆,会议效果却总是不尽人意,而虎嗅网更是在近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智能设备一堆,咋还开不好会?》中直指要害:当前众多看似“智能”的硬件或软件仅仅只满足某一特定场景,割裂的使用体验难以满足开会多样性。

文章中指出,智能会议平板就能实现一台设备就解决多个会议场景痛点,让会议智能迈进一大步,其中MAXHUB会议平板更是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过人的产品技术优势,为行业立下“标杆”,并不断联动多个行业的合作伙伴,筑起技术“护城河”。

深耕行业痛点,立下技术“标杆”

MAXHUB一直深耕行业痛点,通过对应用场景的深刻洞察和技术上的细节打磨,MAXHUB硬件上的技术标准、软件上的功能,后来成为了各大会议平板的标准和标配应用,成为行业“标杆”。

在产品硬件方面,MAXHUB解决了大尺寸导致电容屏在贴合过程中产生气泡、异物等问题;并采用全贴合技术以及侧入式背光,在保证亮度均匀性一致情况下,让机器变得更薄;同时通过自研的滤波设计,实现了大尺寸电容屏抗干扰能力弱的问题;最后,MAXHUB仅通过主动电容的单触控方式,便实现了专业级书写体验,还原了纸上书写的真实感受。

在软件功能方面,MAXHUB推出时便定义出书写、展示、协同三大场景,同时延伸出触控书写、无线传屏、多屏互动、扫码带走、视频会议、应用兼容6大核心功能。

上述的多个MAXHUB的软硬件技术、功能,如今都是智能会议平板行业的标准,MAXHUB会议平板也获得了来自国家级权威机构——中国赛宝实验室的认可,成为业内首个获得赛宝实验室产品信息安全评估证书的品牌。

不断加码研发投入,技术专利业内前茅

大量的研发投入和雄厚的技术积累是MAXHUB不断实现产品创新的动力源泉。MAXHUB的母公司视源股份在研发创新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据视源股份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其在研发方面投入连年加大,2019年高达10.01亿元【1】。同时在广州总部,视源股份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包括投资千万元建造EMC实验室。

2019年MAXHUB就位列IPRdaily与incoPat联合发布的“2019年上市企业发明授权专利排行榜(TOP100)第81名。截止2020年6月30日,视源股份拥有授权专利超过44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1000项【1】。

同时在2020年9月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专利榜单上,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4814有效专利数量,位居全国入榜企业第五,广东省入榜企业第三。

跨界联动头部企业,持续加码智能会议生态链

在不断投入技术研发的同时,MAXHUB还通过“X+计划”打造智能会议设备专属生态。不仅与企业数字化头部提供商钉钉、腾讯会议、阿里云、WPS等合作构建了开放式生态系统,还同自主技术领域头部企业如兆芯、统信软件、席媒等开展技术合作,整合领域上下游优质资源,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通过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间的通力协作,MAXHUB推出了针对金融、医疗、新零售、政务等领域的多个创新解决方案,真正改变了智能办公领域生态不完善,设备联动性差,应用无适配的情况,给行业用户带来新的智慧体验,形成新的办公习惯。

通过与多领域的头部企业的跨界合作,MAXHUB打造了“会议平板、软件、周边硬件”的生态系统,能快速为不同行业的不同企业的办公场景提供更加高效实用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智能会议时代,产品的好坏更应该交由技术实力来判断,而MAXHUB一直深耕行业痛点,通过技术创新为行业立下“标杆”,并持续依托母公司雄厚的技术专利,联动更多软硬件方面的头部企业,不断为自身的产品技术“增值”,最终做到真正的会议智能,让会议室开会,一台MAXHUB就足够了!

参考资料:

【1】数据来源: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