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广告代理为什么选择亿企联,有什么优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1-15

互联网广告,相对于线下传统广告来说,大的诱惑就在于品效结合。只有配以良好的广告宣传,才能形成自己的,提高知名度,很多人认为三四线城市没有什么发展机会,其实机会就在你身边,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亿企联广告的优势:

1、合作平台数量。拥有数量极其巨大的合作平台,作为广告载体,覆盖率是惊人的;

2、广告展示位置。广告展示位置是经过大数据分析的,不同行业占据的位置不同,穿插其中曝光率不言而喻。

3、广告的独自占有特性。亿企联广告的一大特色就是每个用户一天之内至多只可以能接收到一条广告。这样对于广告的穿透性很有帮助。

4、精确的定位。基于广告的定位功能,广告的投放可以定位到某个城市,某个区域,甚至是5公里的范围内。

亿企联提供给代理商的扶持:

1、加盟开通代理商独立后台,专业客服及市场人员对接,筹备免费进行;

2、免费进行广告的产品培训,广告投放流程培训;

3、提供广告相对应的素材(产品介绍,市场推广素材,方案,话术,宣传页名片等);

4、提供广告投放前期客户的咨询,对接及材料准备;

5、免费对接百度,小程序,公众号广告,企业建站,红包墙广告渠道(成本价给到代理商,包制作售后)+后续业务免费对接;

6、我们全行业可接,没有区域限制!更不收取制作费用!

像现在比较火的短视频的形式更加吸引人,使得广告主和消费者更好的互动,一键直达落地页或者在线下单,在线搜集客户线索等等,不仅可以加深用户对商家的印象,并且也缩短了用户转化的路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亿企联互联网广告代理平台可以根据商家的需要进行精准智能推广,便于找到目标用户,推广方式也更灵活多变,随时可以调整广告方案。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