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权重关键词暴涨技术

来源:SEO实战营 时间:2020-11-16

最近有网友问,我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也上来了,但是通过后台监控流量,却发现网站流量非常小,这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这是很常见的,例如,网站的关键词排名很好,但是这些关键词的搜索量很低,几乎没有人搜索,所以即使在第一名,仍然没有人点击。

和一些网站,关键词排名不是很好,但是交通很好,这是什么原因,该网站应该是一个非常的内容页面,然后内容页面有很多长尾关键词有很好的排名,虽然这些长尾关键词搜索量很小,但与成千上万的网站长尾关键词,因此,长尾关键词带来流量是危险的。

有时,随着算法的调整和搜索结果的显示,网站排名和网站流量会出现在游戏中。通过以下内容,我们讨论了网站流量排名对SEO的影响。

1、网站排名上升,流量下降

乍一看,网站排名上升,怎么可能出现流量下降,仔细想想,你会得到以下答案:

(1)竞争对手越来越少,搜索需求也越来越少。他们在哪儿?

(2)网站区域排名差异化,调整了不同区域的展示量。

(3)新增结构化数据显示,如:百度选择汇总。

(4)网站用户体验不佳,二次点击量减少,回弹率降低。

随着新媒体平台的出现,个性化展示的搜索引擎也越来越强大,我们有时不得不面对这种流量过渡的状态。

2、网站排名下降,流量下降

这不是一个好的状态,有很多原因造成这个问题。如果你已经观察交通统计有一段时间了,你没有看到明显的趋势,你可能需要调整:

(1)竞争对手的改进

查看竞争对手的网站。有许多SEO监测软件,可以监测你的竞争对手的关键字排名和网站流量。

(2)移动体验差

目前,流量结构正逐渐接近28的状态,移动终端将主导未来的大部分流量,你的网站是否对设计有响应,如何加载速度,图片尺寸过大,CSS和JS可以结合,这些问题你需要考虑。

(3)页面点击率

众所周知,用户行为研究对于网站的排名非常重要,这将严重影响搜索引擎的判断。因此,您可能希望查看最新的点击直通图,以找出问题所在并检查标题。

那么,通过对网站流量排名的综合分析,我们应该如何处理页面排名不佳的问题呢?

1. 结构化数据的技术问题

我们知道bear paw的配置需要满足一定的结构化数据匹配标注,如内容页面的显示格式以及相关移动登录页面的质量要求。有些站长还是有很多人不懂这部分的逻辑结构,仍然盲从。所以我建议大家找个技术人员,仔细检查一下如何配置百度熊掌。

2、检查页面抓取和抓取

审查网站排名和流量下降的主要目标是检查机器人的存在。最近修改了TXT页面,并通过百度搜索资源平台上的机器人验证了规则,检查百度不包含的网站内容页面是否被屏蔽。

3.审查网站链接结构和内容

高质量的内容是搜索引擎的选择,但如果网站结构出现问题,可能会损害内容的质量。

4. 关键词分析到位,布局合理

关键词分析到位,核心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页面关键词布局合理。

所以,我们作为站长,应该注意网站关键字排名,注意网站的自然流动,主要流量入口,然后检测流程,能带来多少查询电话,多少客户咨询电话,营业额多少,这些交易的客户,有多少回头客。

文章来源: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NwqsgjWgZUwQJzfTt_9Pw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