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在车内能玩游戏唱卡拉OK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滴滴出行举办第12场“滴滴开放日”发布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D1,此次发布的网约车D1是由滴滴平台上5.5亿乘客、上千万司机需求、百亿次出行数据,针对网约车出行场景,在车内人机交互、司乘体验、车联网等多方面进行定制化设计。

作为第一款为共享出行而生的汽车新物种,D1由滴滴联合比亚迪共同设计开发,该车型只能共享使用,仅面向滴滴司机开放。

微信图片_20201118112433

 

D1的创新优点

D1轴距为2.8米 让后排更宽敞

D1车长设计为4.39米,而轴距达到2.8米,可以让了让后排更宽敞1.75米高的乘客可以伸直大长腿再也不用蜷着腿了

乘客可以自己 设置彩虹接驾灯颜色

D1在前台上设置了彩虹接驾灯,乘客下单后可远程操作选择彩虹灯的颜色,方便识别网约车辆。

乘客 能够远程预设车内温度和开启座椅加热

开通了专为乘客设计的后排座椅加热、空调温度调节功能,乘客可在叫车后远程预设车内的温度或开启座椅加热功能。

来的D1闪烁着“自己的颜色”,尤其是在夜间、雨雪天气,可减少乘客找车的烦恼。

D1在车后排准备了影音屏幕和歌曲,乘客在车内可以玩游戏、唱歌。

方向盘一键接单

方向盘上的橘色滴滴键可以帮助司机实现接单、完单、语音控制、一键报警等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