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互联网广告代理,0门槛创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1-19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互联网广告中的一个业务链,暂且叫它互联网广告代理人。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不需要技术,不用像微商一样搞一堆手机,也不用囤货,只要你了解一些互联网广告常识和沟通技巧。发展几个稳定的客户,每个月躺赚过万妥妥的。如果你会广告投放技术,还会赚得更多。

1、搜索竞价广告

你百度、搜狗等搜索某条信息,一般排在前面的,同样标识了“广告”字样的,就是搜索竞价广告。搜索广告是互联网最成功的模式,百度竞价和谷歌竞价曾经是行业垄断地位。搜索广告的目标客群无所不有,比现在信息流的还广泛。搜索广告是典型的人(需求方)找货(供应方)模式,所以相比信息流更精准、转化率更高。

2、信息流

我们平常刷百度等新闻类APP,看到一些像新闻那样的广告,他们存在普通的资讯之间,只是下方标识了“广告”字样。目前,互联网大厂都有这个信息流广告。金融理财、游戏、教育培训、房地产、招商加盟和电商是其目标大户,动辄日流水几万十几万的。信息流是典型的货(供应方)找人(需求方)模式。

3、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存在网站和APP的任意地方,还可以细分到硬广(固定的图片广告)、智能匹配图文广告(一般是网盟分发)。这类广告高展示、低点击,较适合品牌推广和老客召回,适合与信息流、竞价广告组合投放。

互联网广告代理这个项目的优势就是不需要自己掌握广告投放技术,比如您成为了亿企联的代理商,总部会手把手教您运营和投放广告,还会教您如何获得精准客户,所以普通人也能很快上手赚钱。但是,如果你学会了这门技术,你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牛逼广告优化师,这对你将来长期发展大有好处,所谓技多不压身。

亿企联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媒体资源、高效的处理流程,以及渠道的价格优势户提供专业的网络推广、网站建设、运营顾问等服务,帮助客户进行线上品牌推广与销售。与我们合作,省心省钱更高效!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