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度表态:愿意与苹果合作将xCloud引入ios设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苹果手机的系统向来以稳定著称,而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在ios系统方面有更多的权利和要求,近期苹果也在不断推出政策吸引更多的合作商和创作者加入ios生态。

不久之前,苹果表示允许在其移动设备上提供游戏流媒体服务,但也提出明确的要求,即如果游戏流媒体服务上也有游戏,那么开发者必须向App Store提交他们的游戏。

此前,苹果曾关于其设备生态系统中无法使用诸如 Google Stadia 和 Xbox Game Pass 之类的云游戏服务发布声明,是因为开发人员需要单独提交服务上的每个游戏以供审查,以确保其遵守他们的条款和条件。

显然,这样做是不太现实的,因为有些服务可能拥有数百个游戏,而且单独提交游戏将是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但微软希望他们能与苹果一起解决一些问题。

最近,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透露,微软愿意与苹果合作,将其xCloud流媒体服务引入到iOS设备上。

Spencer还指出,苹果对本地iOS应用的想法持开放态度,但在他们找到解决办法之前,微软将通过Safari浏览器将xCloud引入iOS和iPadOS。

除了微软,谷歌上周也其Stadia云游戏服务将以网页应用形式登陆iOS平台,以规避苹果App Store的限制。谷歌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渐进的网络应用程序版本的Stadia,它将在苹果的移动版Safari浏览器中运行,这与微软明年计划iOS上提供xCloud服务的方式类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