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优加集团与阿里正式授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6

近日,在全优加18周年庆典暨品牌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华南区本地生活总经理仇皓文先生与广东全优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优加”)广州区域公司总经理方小平先生上台,进行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全优加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他们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线上线下教育生态圈。

全优加表示,一直以来,为了让优质的课程真正走近大众,全优加不断优化运营平台,如今更是顺应O2O发展大势,与阿里巴巴联合启动O2O线上加线下的运营模式,营造线上线下教育生态圈。全优加旗下21家门店已开启支付宝口碑店,方便家长在阿里巴巴享受线上课程OMO服务和UU IP产品体验。此外,全优加还将定期举行天猫育儿知识直播,营造线上线下教育生态圈。

前不久,在2020GEC全球托幼大会上,全优加集团总经理赵兴佳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并以“OMO在托育行业的应用”为主题做了重要演讲。他表示,“我们经过试验得出的结论是OMO在托育行业是适用的,至少大部分是适用的。早教托育行业是一个刚需行业,在以线下服务为主的托育行业中,OMO是具有实用性的。具体来说,OMO在托育行业应用的场景主要体现在运营、 服务、课程、安全与行业五大方面。”

今年疫情的发生与长时间蔓延,导致众多企业无法正常开工,业务量巨减,资金流断裂,企业面临破产与倒闭。其中,就包括一些早教机构。全优加集团总经理赵兴佳讲到,“在面对如此严峻的情势下,为了让早教托育机构更好的生存下去并且持续走下去,作为一名经营者或者一个园所的园长,我们必须要跟进时代发展的步伐,抓住时代的发展机遇,学会如何线上引流、留存、转化、裂变,充分发挥数据的价值,进而实现OMO自动化营销闭环。”

换句话来说,要实现OMO自动化营销闭环,我们首先要了解消费者链路的变化,了解用户群体的关心点与痛点。有了这些基础的信息后,我们才有自动化营销的可能性。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去定向推送内容,进行精细化运用,从而打通用户群体。在打通之后,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段进行用户群体的转化与留存,进而推动用户群体的二次裂变,最后达到自动化的营销闭环。

全优加集团CEO赵兴佳表示,“带着为中国宝宝提供卓越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的信条,全优加破风斩浪,在深耕早教托育领域获得无数赞誉的同时,仍在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研发课程,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稳步前行。”

早在2017年,十九大报告中就提出了“幼有所育、学有所教”;2018年,中国标准化协会关于征求《全日制婴幼儿托育机构服务规范》;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2020年10月31日,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司长杨文庄在北师大第二届托育服务发展论坛上强调:要打造中国的、民族的品牌,让世界看到中国托育。

全优加作为国内直营校规模最大的托育早教连锁机构之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致力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的托育早教服务,为不同年龄段的幼儿以及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全优加表示,“未来,全优加将凭借自身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课程体系、源源不断的人才培养与输出、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的托育和早教服务。同时,全优加也会担起托育早教行业领衔者的职责与义务,携同行业人士共同努力,打造优质的中国托育早教,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共同携手推进儿童教育的向前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