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信息流广告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01

信息流广告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一次重要的广告形式创新,是指一种将广告融入信息内容之中的原生广告形式,首次出现于2006年的Facebook,随后传入国内,被新浪微博、网易、百度等各大媒体迅速跟进并运用。

信息流广告的优势有哪些?

信息流广告,它的优点就是“在内容里面融入广告”,对于“吃软不吃硬”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在浏览内容时候不自觉地去接受广告信息,保留了固有的用户体验。

并且信息流广告与内容紧密结合,有效提升点击效果得天独厚的优势让信息流广告越来越受欢迎。

而同时,信息流广告还具有有效降低对用户的干扰、更加精准地投放到目标客户、容易激发受众的主动性,促使并主动分享、操作简单等优势!

信息流广告平台年轻化及下沉发展趋势愈发明显

随着信息流广告投放的精准度不断完善,内容和形式不断丰富,用户浏览和点击兴趣得以提升,用户浏览信息流广告的时间得以延长。信息流广告用户主要以30岁以下、一二线城市男性青年为主,年轻化和用户下沉趋势明显。而阿里UC资讯生态的用户中,35岁以下的用户占比81.0%,三线及其以下城市用户占比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年轻化以及下沉上有着更大优势。

另外,中国网民日均在资讯浏览上耗费的时间最多,用户最经常在看新闻资讯的时候浏览信息流广告,其他高频使用场景分别是社交应用、资料搜寻、贴吧浏览,信息流广告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已融进用户日常生活中。

信息流广告面临哪些挑战?

随着信息流广告推送更为频繁,用户容易产生抗拒心理,只有明确用户需求并精准匹配,才能提高广告转化效果,并吸引更多广告主选择。内容的丰富性和覆盖广度,以及企业智能技术能否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和广告类型,将成为行业竞争的焦点。

未来,信息流广告平台将呈现用户年轻化与下沉化、场景延伸等发展态势,行业规模将持续扩大。

亿企联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对互联网自媒体平台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以及独具特色自媒体传播渠道,竭力打造自媒体平台的新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靠自身独特的优势,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深受业界和客户好评!每一位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为此我们将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