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联互联网广告代理:信息流推广怎么做才算是有效的呢?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03

所谓的信息流广告其实就是一种混搭在好友动态、资讯媒体以及视频播放内容中的一种广告。它的主要形式有图片、图文、视频等。广告的展现形式不仅多种多样,同时一不小心还会误入不是广告的广告界面中。那么什么是信息流推广?信息流推广怎么做才算是有效的呢?

什么是信息流推广?

信息流推广其实就是在百度、百度首页、贴吧、百度手机浏览器等平台的资讯流中穿插在其中所展现的原生广告,广告即是内容。

1、信息流推广的优势

(1)算法领先

通过大数据多维度用户画像以及人群标签来精准定向理想受众,这样无论是品牌的曝光度还是广告的投放效果都可满足人群需求,信息流推广的方向也会变得比较有针对性和有时效性。

(2)互动特性强

用户不仅可以参与购买行为同时还能参与平台互动,并根据平台的特性可以自发性的对广告进行多维度的传播(比如动态转发、朋友圈的点赞)还可以对潜在的新用户进行持续性的影响,从而达成最后付费合作。

(3)效果评估准

效果评估准取决于创意+定向+竞价三个关键性因素,通过大数据统计能够准确分析出每一笔广告成本投入的效果。

2、提升转化成单

页面是直接影响转化率的重要因素,首先你的焦点大图必须是体现“项目+卖点”的关键点里,其次就是需要刺激用户痛点,从而产生购买需求,让用户找到“利益+好处”的购买行为从而促成一单的销量。其中最主要的还是要表现出品牌的资质与影响力,“荣誉+好评”让用户加深信任,从而成为忠实用户或引发其他潜在用户。最后,在转化通道上可以直接留下表单和电话,这样用户的购买欲也会比较强烈。

3、总结

做好信息流推广并不简单,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有很多,其中心思想就是在推广过程中真正降低投放成本,实现高收益从而达到推广的目的,让信息流推广变得既迅速又有效。

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是效果突出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专注于大数据+广告代理的新营销服务和精细化的项目运营经验,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更好的开展营销计划,无论是投放广告,还是做广告代理,亿企联都是您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