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导,有道精品课让学习更轻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最近几年,在线教育已经成为教育领域中教学指导模式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有道精品课这类优质的在线教育品牌,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优势,打破地域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状。为了给广大学员带来良好的课程体验,有道精品课采取教师伴读式学习服务模式,直播授课+课后学习指导,辅导老师在线解疑答惑,给学员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

优秀教师辅导,保证教学质量

在整个教育体系中,优质的师资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有道精品课始终将师资体系作为教育体系建设中的重点,借助互联网优势,招聘高校名师,构建起一支有经验、高素质的教学服务团队。在有道精品课所有的老师都会经过统一的培训,讲师、助教各司其职,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学习体验度。

伴读是贴心指导,关注学员学习状况

除了拥有完备的师资团队之外,有道精品课还设置了独具特色的立体师资教学结构,为所有的学员提供一站式的教学服务,打造一个覆盖全部学习路径的闭环。专业的课程顾问会根据每一个学员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对学员进行前期的教学规划以及学习指导,让学员能够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除了有专业的讲师负责直播授课,对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外,还会有专门的助教老师负责实时答疑,追踪学生的学习情况,每一位学员提供专属的课程辅导。

严格把控教学内容,带来良好学习体验

一直以来,有道精品课都以最严格的态度把控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效果和学员体验,努力给广大学员带来更好的课程体验。平台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打造了多项专业IP课程,其中包括符合少儿需求的有道卡搭编程,有道少儿英语、有道数学类的少儿培养课程;符合中小学学科辅导的语数外政史地等辅导课程;符合成人需求的考神系列、实用优课系列等多种课程体系。细致的课程分类,得到了一众学员的好评,让广大学员都拥有良好的学习体验。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有道精品课不断升级服务,广纳名师优化师资团队,让学员们在贴心的指导中快乐学习、快速进步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