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大浪淘金,武汉市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厉可品牌历久弥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2015年,在市场工作会议中,华为总裁任正非对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强调,“长寿企业与一般企业在平衡长期与短期利益的时候有不同的原则,而不同的原则来源于对企业目的的认识。企业的目的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下,企业能够生存并发展下去的重要基础,武汉市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同年成立,并秉承着诚信为本,积极开拓,优质服务的精神和专业、用心、负责的理念度过了5个春夏秋冬。在这五年,在公司领导的有力带领下,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行业中赢得了同行的口碑。公司厉可品牌下的糖汁青梅、果蔬复合酶果冻以及艾草足浴粉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为了保证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产品,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创新,制定的先进管理风格保证了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一定的竞争力。公司鼓励创新思考和“创新、积极、融合”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

五年来,公司秉承“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第一,全心全意为员工、为顾客、为社会努力奉献。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公司注重引进专业设计人才,运用新技术、新表现手法、超前的设计理念、匠心独具的表现手段,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主动、规范、细致、创新”的专业服务,在公司行业内形成了独特特色的服务保障,具有非常好的口碑。

随着公司积累的逐渐增多,公司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涉足发展,诸如食品销售、日用品、珠宝首饰、电子产品、装修材料、汽车配件的批发和线上销售。无论销售品类如何变化,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公司始终在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在创新中发展,在创新中找到新的发展之路。

在企业的发展中,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甚至品牌的影响力,也深知品牌的沉淀对于公司长久发展的重要作用,厉可便是公司名下极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品牌。尽管无法与驰名商标、国际大牌比,但是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坚持以小博大的品牌之道,从小处着眼,给消费者品牌更接地气、更靠近生活的购买和使用体验。公司真正做到了解产品和客户体验细节,坚持品牌完整度,即便在今年疫情严峻的客观环境下,公司依然能够稳定的发展进步。一如公司的糖汁青梅系列产品一样,臻选新鲜的原材料,经过了时间的推移和消费者的检验,厉可品牌同样经受的住历史的检验。

在这个快鱼吃慢鱼的社会中,能够坚持五年下来规模依旧在扩大的企业非常不易,这说明了公司有一定的底蕴和竞争力,也有着广阔的发展潜力。武汉兰亭集贸易有限公司将紧跟时代的步伐稳扎稳打,实现企业不断壮大,不断前进,为创造就业、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