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码编程荣获腾讯“回响中国” 2020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4

12月2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0“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汇聚了近千位教育大咖、行业专家、精英代表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盛典同时举行了颁奖典礼,对杰出教育机构的优秀成绩进行肯定。和码编程凭借创新的“数学+编程”产品定位,以及出色的企业技术实力,荣膺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3届,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也是教育行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据悉,本次活动,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综合评分,回溯每一家企业自成立以来及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表现,围绕企业在疫情时期的生命力、教研的创新力、技术的实力等维度进行评选。授奖企业是家长、学生和专家共同选出的优秀企业,也是行业中努力进取的奋斗者。

此次被评选上的和码编程,是一家开创了学科编程行业,为5~12岁孩子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育,致力于培养未来智才的行业领军品牌。和码编程以美国CSTA K12 标准和中国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的重难点、易错点作为主要参考标准,打造“数学+编程”为特色的课程体系,强调同时开发编程思维与数理思维,帮助学生实现编程技能与数学水平双提升。和码编程创新的产品定位,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而实现用户爆发式增长,现学员已突破100万,覆盖406个城市以及23个国家地区。

和码编程创始人莫剑斌接受腾讯教育主办方专访,坦言科技创新需要有足够的企业资源支持,而雄厚的教研团队力量和企业技术实力是两大关键。

和码编程的教研与设计团队有来自于编程领域的资深专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编程大赛冠军队导师,拥有18年教学教育经验。教学总监更是来自中国教育体制内拥有20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教育厅特约教研员,数学中心组专家及中考命题组成员。课程顶层设计团队懂编程懂数学,更好地保障了课程的前瞻性和实用性。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数学教育专家、编程教育专家加入和码编程,持续迭代课程体系,保证和码编程课程的独特性和竞争力。

和码编程采用的是行业内领先AI互动智能教学模式,因此也一直加大在AI技术研发投入。今年9月,和码编程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共建"智能教育基地",合作开展AI智能教育研究、AR沉浸式学习研究、AI教育大数据研究、学科教育教材研究,并将探索研究成果落地转化,开展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试点推广工作,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AI、AR、VR、MR、大数据等的技术资源和优势,融合新媒体形态,为学生建立一套智能化的学习体系。和码编程将通过技术的不断投入,持续研发创新,让孩子有更优质的课程体验,加深企业产品竞争力。

“腾讯教育2020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不仅是对和码编程创新的“数学+编程”产品定位、出色科技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和码编程近几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和码编程今后也将持续为全球的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优质服务,致力成为智能学习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首选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