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3真的系统好用吗

来源:非凡软件站 时间:2020-12-17

苹果iOS14.3、iPadOS14.3正式版以及watchOS7.2正式版已经上线,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最纠结的一点就是不知道要不要更新新的系统了。那么苹果iOS14.3系统好用吗?下面非凡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赶快来看一下吧!

苹果iOS14.3系统好用吗

iOS 14.3 添加了专用的“原创”选项卡。苹果在电视应用程序推出了一个新的标签。Originals选项卡是TV+频道的顶级导航,该频道提供对Apple Originals电视节目和电影的访问。

本次更新了照片功能,可在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拍摄 Apple ProRAW ,照片 Apple ProRAW 照片可在“照片” App 中编辑,新增以 25 fps 录制视频的选项 。

同时,还支持配备双 SIM 卡的 iPhone 12 支持独立 5G ,Safari 中新增 Ecosia 搜索引擎选项 ,现可通过“天气”、“地图”和 Siri 获取中国大陆各地区的空气质量数据 。App Store 页面上新增隐私信息部分,其中包括由开发者报告的 App 隐私惯例摘要。支持新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主动降噪、通透模式。

本次版本还修复了 可能无法收到部分“信息”通知 ,修复无线充电Bug。如果你有以上问题的用户可以来升级系统来解决。更新权利在于你。苹果一般都会在新系统更新之后一周内关闭上个正式版,升级需谨慎。

同时还要提醒大家,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 Apple 设备。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学习更多软件教程就来非凡软件站 ,快快收藏吧,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非凡软件站

链接:https://www.crsky.com/zixun/25237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