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4.1都更新啥?ios14.4.1怎么更新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10

苹果ios14.4.1更新啦,苹果于今晚凌晨发布了iOS14.4正式版。这次苹果手机iOS14.4.1主要是针对安全性的更新。大家可以在“设置”应用中通过 OTA 方式更新使用该软件。要访问新软件,请进入 “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苹果ios14.4.此次更新提供了安全更新,并建议所有用户安装。新的系统是可以支持用户进行验证自己的iPhone手机的相机是不是正品。

新增HomePod mini U1芯片的更新,如果你的HomePod mini升级到14.4 版,则可以在10厘米内进行Handoff转播,转播的界面也有了变化。

支持相机识别较小的二维码,可在设置中对蓝牙设备类型进行分类。

修正了多个错误,包括iPhone12Pro拍摄的HDR照片中出现图像瑕疵,“健身”小部件无法正确更新以及可能导致输入延迟和使用键盘时不显示单词建议的错误。

苹果今天凌晨还推送了 iOS 14.4、iPadOS 14.4、watchOS 7.3、tvOS 14.4、HomePod 14.4 的正式版更新。无论是APP打开速度,还是应用的运行速度都很快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