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 app资源库怎么关闭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30

在iOS14系统中有一个App资源库的功能,不喜欢该功能的小伙伴想要关闭它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下app资源库关闭方法。

app资源库最大的问题是你安装了app却找不到在什么地方!其实都在app资源库里。

其次app资源库的自动分类非常的不准确,所以你找不到你要的app系统归类到哪个文件夹。

app资源库关闭方法

1、app资源库功能,不能单独关闭在手机桌面的最右边,滑动屏幕后就能看到。

2、在你下载了一新的app时,会提示是否加入“app资源库”,不用勾选。

app资源库其实有几个比较好的功能,首先是把最近使用的程序排在首位,在第一时间就打开。二是“搜索”功能,快速定位到自己需要的程序软件,在现在大多数人手里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软件时,搜索就显得非常有用

应用程序资源库设计的初衷是当用户发现手机上有一些“不常用”的应用程序时,尽可能多地使用它们,但是这一功能已经在安卓阵营中非常落后,不知道是否能得到iPhone用户的认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