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tar视达连续第三年亮相迪拜GITEX, 压轴2020开启中东未来智慧零售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中,中东最悠久、规模最大科技展的展会——第40届GITEX科技周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落下帷幕。SandStar视达作为AI+Retail领域最具潜力的中国科技公司,在迪拜World Trade Center展览中心展出了旗下无人零售、自助结算及实体零售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与HUAWEI、LENOVO等科技巨头一起,让观众感受了高科技的魅力、及科技给未来生活带来的精彩。

(图注:GITEX 2020 Smart Retail现场盛况)

(图注:SandStar视达@GITEX 2020)

据介绍,今年已是视达连续第三年受邀参加GITEX。自2018年第一次登上GITEX的舞台以来,SandStar视达与GITEX主办方之一——迪拜第一大通信运营商Etisalat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合作持续推进,且一路共同成长。Etisalat见证了SandStar将最初代的无人店、智能货柜、门店数字化分析等解决方案,一步步落地到全球12个国家及地区,为可口可乐、中石化等20+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零售场景带去了AI的智慧,用“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品牌打破了现有经营的天花板。

(图注:SandStar视达@GITEX 2018, 2019, 2020)

本次展会让SandStar视达品牌影响力在国际范围内进一步提升。GITEX 2020是中东全年举办的唯一一场线下全球科技展。来自60多个国家的1200多家企业共同出席,即使疫情导致交通不便,展会依旧吸引了现场及网络频道超过100万观众的关注,让GITEX 2020成为12月初名副其实的顶级全球流量热点。

(图注:视达展位前的现场观众)

视达在GITEX 2020的亮相,标志其全球拓展计划仍在持续推进。以SandStar视达北美分公司于2020年初成立为标志,视达拓展商业版图的脚步如火如荼。即使新冠疫情当道,北美分公司团队仍于上半年拿下了未来24个月数千台智能货柜的订单。SandStar视达也于年中迎来了泰国CP Group正大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数亿投资入场,打开了东南亚地区智慧零售应用市场为代表的无限机遇的大门。与此同时,视达通过了微软的一系列考核,正式成为微软IP Co-sell的合作伙伴,将让视达在未来得以借力微软在全球范围内的渠道与资源,进一步挖掘商机加速技术出海。

(图注:视达北美分公司的货柜SHOW ROOM)

(图注:视达智能货柜亮相泰国TDG 5G Showcase)

(图注:微软亚洲研究院办公室内运营着的视达AI智能货柜)

自2016年成立以来,视达一直专注于零售场景的数字化运营,旗下3条产品线均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无感支付的高效购物体验,并帮助品牌商及门店运营者实现降本增效:

“拿了就走、自动结算”的AI智能货柜

”让线下门店实现电商数字化经营“的智慧门店分析

成本仅为Amazon Go二十分之一的无人店

视达认为,疫情让无人零售无接触、高效率购物的优势,被充分凸显出来,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在寻求更安全、高效的购物体验。包括海外市场在内,全球零售场景对无人零售产品的需求将继续扩大。

借助GITEX的影响力,视达获得了越来越多来自中东、欧洲、北美的品牌和供应商的青睐,助力全球零售产业升级,与合作伙伴共同引领未来零售的变革。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