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汇多共享股东系统丨让资源共享,闲置资源不浪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1

人类发明了火,从此告别石器时代。后来发明了电,从此进入电器时代。那你的门店要怎样才能迈上新的阶段呢?

或许你还在用10年前落后、过时的营销方案,打折优惠发传单,微信集赞、充值免费送.......但是这些早就已经效果甚微甚至完全失效。因为顾客很聪明,早已看透了商家的营销套路。

现在,优汇多共享股东系统应时而生,专为解决传实体店客源而来, 目前为止已经与不少实体商家合作,让商家客源爆满,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源、现金流和利润。

假如你开了一家餐厅,就有房租,有设备、有厨师、有店员,不管店铺有没有生意,开支已经产生了,只要满客率达不到100%,就表示餐厅资源在浪费。

你身边的亲戚朋友、老客户、餐厅周围的各式商家,他们身边的人脉,朋友圈,每天都要出去吃饭、应酬,因为他们没有投资餐饮,所以他们的资源也在浪费,双方都在浪费资源,那为什么不合作呢?

优汇多共享股东系统就是为了让你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也就是让你把自己的餐厅共享出来!让你的朋友、异业商家成为你的分红股东,他们为你带来流量,你给他们分红。 当然,他们不参与你的门店管理,也不会分去你的股权,只是单纯的拉人赚分红。

共享股东把获得的优惠券分给自己的闲置人脉,每一个人到店里消费,共享股东即可获得一定的分红。 也就是说,共享股东不占股权,不参与门店经营,不分走门店原有的营业额。股东只拿自己分享顾客消费的分红,门店仅需根据入股金额高低设定分红比例就可以了。

大量顾客成为你的共享股东,帮你推广顾客,一方面可以解决门店资源浪费问题,另一方面能为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和现金流 。顾客数量倍增,你的实体店营业额、利润自然也会倍增啦!

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报名申请使用优汇多共享股东系统呢?很简单,只要你是正规个体工商户、正规企业有营业执照即可报名!1年仅需365元,相当于1天只要1块钱,即可享有优汇多共享股东系统、策划方案......等超级权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