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挖走阿里巴巴资深专家范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近日,快手挖走阿里巴巴资深产品专家范理(花名六郎),聘用其担任快手电商产品负责人,向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汇报。

消息称,范理是今年12月中旬离开阿里的,职级为P9,直接上司为支付宝商家数字化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

今年,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以及上市的需求,快手开始加大对电商投入。相继推出了616品质购物节、双11购物狂欢节、珠宝节、皮草节、年货节等各类节日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快手电商GMV增长1000倍,快手活跃商家数达到100万以上,买家平均复购率超过60%。1-8月,快手电商买家数增长68%,整个8月,快手电商订单总量超过5亿单。

据悉,快手已于今年11月提交招股书,计划将于2021年2月5日在港股上市。上市在即,面对最大带货主播辛巴陷入负面新闻,快手也需要反思一下如何重建管理链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