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已停止滴滴、花小猪等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为了防范疫情的再次反扑,石家庄出台了交通管制相关政策,防止人员流动导致疫情大规模传染。

昨日晚间,滴滴表示,为响应石家庄市交通局相关要求,滴滴已停止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滴滴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恢复服务的时间以主管部门通告为准。

滴滴强调,疫情防控时期,请司机和乘客们理解并严格遵守。滴滴将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力以赴配合防疫工作,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服务保障。

昨日早些时候,石家庄市交通局表示,1月6日凌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对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进出市交通路口实行了全面管控。自1月6日凌晨起,市区出租汽车、网约车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282个测温点,网约车平台停止市区外派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