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别旧岁 共赴新程” 翰克偲诺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2

1月8日至1月10日,翰克偲诺水务集团公司在都江堰青城隐秀尚庭酒店召开了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杨旭光、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年终总结会。

会议第一天,董事长杨旭光对公司2020年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公司发展主要方向作出计划。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更注重物联网建设、互联网推广和专利申请,着力将公司从生产建设型企业转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各部门对2020年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同时,还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各部门来年的工作重点内容。

次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学习意识,传递成功理念,翰克偲诺董事长杨旭光为大家进行了一次《成功 热爱》的演讲,使所有员工在如何激发热爱,如何用热爱获取成功等问题上有了新的启发与认识。

在本次年终总结会上,公司还举办了读书分享和企业文化演讲比赛。读书分享会上,各部门员工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体会到的情感,展现了翰克偲诺人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企业文化演讲比赛上,参赛员工根据自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向大家讲述了翰克偲诺企业文化对自己及行业产生的影响。最后由员工以投票的方式决出了最终冠军,使本次年终会议进入高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