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道精品课收获满满,凭实力“出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外部环境的变化为教育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线下教育行业面临挑战与考验,线上教育平台因为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作为线上教育从业者,有道精品课认为在线教育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展现平台特色从众多在线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

为了应对行业发展带来的一系列挑战,有道精品课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而在“软件”方面,有道精品课开始升级教学资源,借助互联网优势招聘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和毕业于名校素质较高的辅助老师,推出多项具有特色的直播课程,让学员在家也可以接触到知名导师体验优质课程。课后,有优秀的辅导老师帮助学员解疑答惑,辅助完成课后作业,从而确保学员学习效果。

同时,有道精品课还对平台服务进行升级,经验丰富的讲师,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教研团队,根据不同课程特点制定相应的课程体系学习计划,让习惯于线下学习的新学员,能够更好地适应线上学习模式。

在“硬件”方面,有道精品课对服务平台系统、直播教学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便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有道精品课智能学习平台,升级以后除了能够为学员提供课程复习、作业辅导、模拟训练功能之外,还能够根据学员在平台的学习情况分析学员的学习数据,智能学习系统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为此制定学习计划,从而达到因材施教的效果。此外,有道精品课课堂直播硬件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智能直播系统确保直播课堂稳定性, AI智能互动功能,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感…

总之,2020年有道精品课一直都在提升平台综合实力,努力为广大群众带来优质的教育服务体验。在有道精品课努力下,平台在2020年荣获2020年度“中国版权最佳版权实践奖”、2020年“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等等,这些奖项都是对有道精品课实力的认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