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线春节司机服务费 服务费全额给司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滴滴27日晚宣布,将在全国232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打车需额外支付1至7元,“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

滴滴表示,2021年春运期间,有些司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但因疫情、家人团聚、返乡等原因,仍有部分司机师傅无法出车接单。对此滴滴表示,将为司机发放3亿元“春节坚守奖励”。此外,还将在全国232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从2月7日至2月20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期间,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乘客在呼叫快车、青菜拼车、远程特惠、特惠快车(第三方服务除外)、滴滴特快、优享、礼橙专车以及花小猪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每单最低1元,最高7元;滴滴代驾将根据城市收取6.6元、8元、8.8元和9.9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滴滴货运从2月4日至2月18日收取5元或9元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所有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平台分文不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