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4.5 更新 iPhone12双卡模式下支持5G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据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向测试版用户发布 iOS14.5 的首个测试版,距发布 iOS14.4 正式版一周时间。

在 iOS14.5中,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带有 Face ID 功能的手机产品,以解决用户佩戴口罩时无法解锁的问题。此外,苹果还在该版本中执行应用跟踪透明隐私功能,所有应用只有在获得用户许可后,才可以跟踪用户在应用和网站上的活动。

iOS14.5 更新还带来了 iPhone12 系列在双卡模式下对 5G 的全球支持,此前该功能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并且 iOS14.5 加入了对 PlayStation5DualSense 和 Xbox Series X 手柄支持等新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