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变科技相助的会计师,干起活来像飞机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5

做会计的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忙得起飞,没完没了的账单、表格、统计,稍微走神还会出错,有些地方出错了还得推倒重来。还有就是年终做财务分析的时候,要把好几年的报表整合在一起,如果一个人在那慢慢算,也许头都白了。

心里想除了一些既定的软件,还有没有办法让数据统计和表格制作来得更快啊?!然后就听朋友说学习编程能够爬取数据,我就网上查看了各种编程课程,最后选择了风变编程课程,因为看了很多网友评论,感觉风变科技的口碑还不错。

我是从8.9元试学,然后到基础语言,再到爬虫精进这三个阶段来学习的。总体而言,课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可能编程作为一门学科,需要掌握它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好在是风变科技对课程的设置比较合理,让人有一个由易及难、循序渐进的过程,不知不觉就进步了。

另外,感觉风变科技在教学方式上也很别出心裁。它居然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变成一个个闯关游戏,让人可以在玩乐中学习,而且学完就实操,巩固了知识,也提升了实践能力。

跟别的网课不同,风变科技的课程都有专属的助教老师,以前读书不希望身边有老师,现在自学,希望老师就陪在自己身边——风变科技的整个教学过程就是这样的,每按一次“enter”键都是一次对话,学习氛围更像聊天,即使是小白,也能够学有所获。

学习风变科技的编程课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学习进度可以自己把握。它的课程时间一般在30分钟左右(一个小时以内),不算太长,每次学完或临时有事还可以保存学习进度,让它适应自己的节奏,而不是因为自己时间有冲突,它就溜过去了。这样的话,其实我完全是利用了日常的碎片化时间来学习的,等于在别人吃喝拉撒刷手机的时候,我就学了一门新课程。

学完课程,用到工作中,果然速度惊人,一张表格不再需要一步步地操作,而只是利用风变编程代码就可以自动爬取收集和处理很多数据和表格。我现在想,要不要跟老板谈谈理想……哈哈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