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电话在线办公服务管理系统 如何实现精细化客户资源利用最大化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2-20

由于通信工具交流媒体形式多样,客户分散在电话、web网站、微信、APP、邮件等,导致客服人员服务状况混乱,工作效率低下。因此对企业服务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实现管理精细化客户资源利用最大化?AOFAX电话在线办公服务管理系统,将服务质量提高50%,服务效率提高100%,客户资源利用率提升150%。

解决方案:

一、AOFAX电话在线办公服务管理系统,是一款全方位统一管理电话、web网站、微信、APP,邮件等渠道客源,将分散服务于不同渠道客服,统一到一个系统中来处理,极大提高客服工作效率。

二、作为中小企业的服务平台,需要对平台员工进行360度绩效考核,并对服务全程跟进,AOFAX提供外呼任务功能,将企业从各渠道收集客户反馈,迅速生成外呼任务并分配给管理者进行跟进,确保客户满意,做到服务质量始终如一。

三、分别从三个方面帮助管理者管理员工,帮助服务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并对客户进行分类智能化跟进管理。

1 、电话弹屏

哪怕换了工作人员跟进,也会在电话接通前,清楚了解到客户的详细情况,避免不了解客户情况的尴尬。

客户来电,系统会在工作界面显示当前通话的客户名称、历史通话次数、上次通话座席、客户区域、电话号码、来电或呼出、当前通话座席、开始时间、通话时长等。点击客户名称可查看客户详情和历史通话轨迹,可对每次客户通话添加备注,以便在下次来电时自动显示。

2. 客户分类 管理

可以设定客户服务级别等,再次来电时,在工作平台上会自动显示客户信息全貌。

VIP客户可以直接越过导航阶段、直接呼通负责自己的管家,提高服务响应速度。

对需要计划回访或者预约联系的客户,可添加任务提醒,辅助客服及时联系客户。

3.录音质检与监管

系统可对客服与客户的通话实现监听、录音查询等,并对服务人员的业务解答可调取录音听取,方便管理者对客服人员的业务提供指导帮助,提供客服人员的服务质量。

更多的AOFAX电话在线办公服务管理系统如何实现管理精细化客户资源利用最大化的? 的细节请登陆www.AOFAX88.com 咨询客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