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Wow学习圈”:学英语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2

很多同学都会感慨,学习英语的过程就像一段长跑,漫长也枯燥。其实在有道词典里还有着一个这样的圈子,它连结着词典内以亿计学习者的小世界,让你可以从一个人的学习进化为一群求知者的相聚。这个好玩又好学的小世界满满都是人性化的设计,会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和动力。

1、静态活力,带来轻松活跃的学习氛围

专业权威、略带严肃应该是我们很多人对学习APP固有的印象。但这一类的学习模式时间长了会很容易产生疲乏让人缺乏动力,有道词典作为教育类的头部应用在设计上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它能够结核当代 90、00 甚至 10 后的观念和需求,让学习APP更趋于年轻化。Wow 圈作为学习资源分享社区就是词典向年轻化转变的第一步。

在这个圈子里,有个“灵魂小弧线”的静态元素特别值得一提。这个来源于语言文字中的右侧着重括号“」” 的小弧线,代表着小小的微笑,也代表着有道词典希望用户在使用词典的每一天,能够嘴角上扬,发现所爱的美好祝愿,这些原本静态的元素,在有道的人性化设计下变活了,学习圈子的氛围也会因为诸如此类的小设计变得活泼和轻松。

2、精致动效,让学习过程的互动满充满惊喜

我们都知道生活需要仪式感和惊喜,学习又何尝不是呢。在Wow学习圈中你会遇到很多典型的互动场景,这些场景互动支持点赞、收藏、WOW ! (推荐) 、加入新圈子等功能效果,点击收藏的过程会有模拟真实下落时的抖动质感;点赞/取消点赞则充分模拟了用户点击时的心境,分别会有心动或者心碎的动态效果配合;WOW !(推荐) 则以庆祝感十足的彩带烟花形式,让这一操作变得更有仪式感。

有道词典通过”Wow学习圈”中精致、模拟真实场景的动态效果设计为学习“加戏”。让你能在每一次点击中感到学习的快乐。在这里你能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道路不在孤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