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维学堂独家引进克里夫定位学院版权课《品类战略》,里斯全球CEO张云致辞祝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7

2021年2月24日,高维学堂与克里夫定位学院达成战略合作,由高维学堂独家引进克里夫定位学院主导开发的定位理论最新发展成果——《品类战略》课程,双方共同致力于该课程在中国的教研教学和运营服务,并将持续对内容和案例进行中国本土化的升级。据悉,该课程已正式纳入高维学堂“科学创业”必修课体系。

签约仪式在克里夫定位学院及里斯中国在上海的办公楼举行。克里夫定位学院执行院长寿雯、克里夫定位学院专业院长李亮,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刘军、高维学堂业务合伙人石建辉等出席。同时,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克里夫定位学院名誉院长张云先生致辞祝贺,并就本次合作在里斯中国办公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签约仪式现场)

汇聚双方优势,帮助创业者赢在起点,起步就是领导者

克里夫定位学院专业院长李亮在致辞中表示,定位理论,以及定位理论最新的发展成果——品类战略,今天已经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商业实践中取得了非常瞩目的实践成果,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品类之王不断地诞生。

克里夫定位学院,经过在定位理论培训方面的十年积累,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定位培训领域的一家机构,而高维学堂首创“科学创业”理念,成功搭建起相关课程体系,让数以万计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在高维构建起了科学的创业认知和必备知识,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汇聚双方各自的优势。

升级后的《品类战略》,是首次将最正统的定位理论,以及定位理论最新的发展、实践成果引入到一个商学院平台上。在创业环境、经商环境更具挑战的情况下,希望用更实效的知识和方法赋能中国创业者,也希望在《品类战略》这个课堂上,走出更多的品类之王。

(克里夫定位学院专业院长 李亮)

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刘军表达了高维学堂引入这门课的初衷。很多创业者凭经验手感、把鸡汤甚至玄学奉为创业信条,不完全统计中国创业失败率高达90%。五年前高维学堂提出“科学创业”,就是想为创业者做点实实在在的事。不同于“学院派”的理论普及和纯学术交流,高维学堂希望构建起一套更科学更实用的创业方法论,能大幅度提升中国企业的创业成功率。刘军认为,《品类战略》应该成为科学创业的第一门课,并称赞“这是一场伟大的商业启蒙。”

谈及克里夫定位学院,刘军表示,其作为定位之父艾里斯先生在国内唯一授权的教学教研和理论传播机构,能充分结合里斯全球和中国头部企业的咨询实践,把最鲜活有效的方法论和千万级的定位咨询操盘经验,搬到高维的课堂,这是双方为中国一大批初创期和成长型企业谋取的最大福利。高维希望与克里夫一起努力,不断推动品类战略在创业企业的成功实践,让创业者少走弯路少掉坑,让中小企业起步就有机会做第一。

(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 刘军)

随后,克里夫定位学院执行院长寿雯、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刘军代表双方进行正式签约,2021年起,高维学堂成为定位理论最新发展成果——《品类战略》课程的独家运营机构,与克里夫定位学院共同在内容迭代升级、学习体验设计、学员企业服务等多维度全面展开合作。

(左一 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 刘军 右一 克里夫定位学院执行院长 寿雯)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克里夫定位学院名誉院长张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克里夫和高维学堂的合作恰到好处。克里夫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品类之王,高维学堂致力于推动科学创业和提升创业成功率,相信双方此次合作一定会促成非常好的成果,那就是“如何用一种科学的方法来打造品类之王”,并表示自己对这个成果很期待。

随后,张云与高维学堂刘军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互赠各自所著的书籍《品类战略》和《科学创业》。

(左一 高维学堂联合创始人 刘军 右一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克里夫定位学院名誉院长 张云)

品类战略与科学创业互相加持,推动“高质量创业”迈向新台阶

高维学堂是一家以“推动中国高质量创业为己任”的新一代商学院,5年来,一直致力于“科学创业”方法论体系的教研、教学及落地实践。严选并开发国内外最优秀的课程和老师,帮助创业者科学创业,少走弯路。目前,高维学堂在北上广深厦杭6座城市常年开课,已服务13000多位创始人,其中92.7%的学员来自口碑推荐。此外,高维课程还得到天图资本、红杉中国、GGV等头部投资机构的一致好评与投后推荐,是华章出版“2020年度最佳内容提供方”。

克里夫(CLIFF)是里斯公司在美国的办公地,也是定位理论的起源地。克里夫定位学院研究并结合里斯在全球战略定位咨询实践,面向企业开展系统落地的定位理论教学和培训。克里夫致力于传播、推动定位理论在中国的实践,是中国教学实践定位理论影响力最大的机构之一。作为里斯中国专注培训领域的品牌,克里夫定位学院希望将品类战略的方法论推向更多的受众,特别是服务于更多的国内中小企业。

相信高维学堂和克里夫定位学院双方战略合作深入开展,品类战略与科学创业互相加持,必定能惠及更多中国创业者,推动我国高质量创业,大幅提升创业成功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