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线上课堂叫鲸鱼外教培优的1V2小班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2

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说实话有时候特别容易忽略大宝;大宝8岁的时候,我发现孩子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不是特别高;这让我很疑惑,对于大宝的语言启蒙虽然有点晚,但是也一直是给他有报班学习;通过和其他家长的交谈我决定给他换一种学习方式。

听人介绍了鲸鱼外教培优,我深入了解以后发现他们是针对3-18岁的孩子英语教育,而且他们的1V2小班课特别合理;对于小龄和低年级的孩子更喜欢有同伴的课堂,一起互相激励、督促学习;课下可以联系讨论问题。

对于像我们的孩子,已经有一定英文基础,所以我们会比较看重孩子听、说、读、写上的均衡发展和提升,系统性的课程设计就尤为重要。

而鲸鱼的课程包括阅读、写作、听说等各个方面,不像其他的在线课程仅仅局限于听力口语的练习。这种教学方式的核心,是通过不同体裁文章的阅读,帮孩子建立对英语语言、学科知识和文化的认知,让孩子能综合运用语言能力、学科和文化知识进行思考、自由表达的同时,更能获得对英语的深度理解和灵活使用能力,最终达到和美国同龄人同等的英语水平和批判性思维。

鲸鱼外教培优的资历也很不一般,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试过课之后才能够有资格成为鲸鱼的外教老师。鲸鱼的外教都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平均5年以上在校教龄的英美教师,鲸鱼的课堂气氛也非常轻松,孩子愿意学,有动力有兴趣。老师会在课堂上会分析人物、故事情节,联系上下文讲单词,还会教阅读策略和技巧。这也是为什么相比其他在线课程,学鲸鱼的孩子英文学习兴趣高,口头表达能力强、阅读理解能力强,能主动表达自己的观点的主要原因。

现在大宝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上了将近两年了,和同班同学相比让我高兴的不是孩子高出的成绩和口语表达,而是源自孩子心里的那么热爱和本身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吸取了大宝的英语启蒙教训后,我也为二宝报了鲸鱼外教培优,早早地对她进行语言启蒙让她从小就培养兴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