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5发布,万兴恢复福利送不停,帮你快速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4

回首2020,最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艰辛,收获了太多感动。这些美好时刻,不仅会保存在我们的手机中,更会化作一帧帧美好画面刻在心田中。新的一年,让小恢陪你一起恢复美好,珍藏记忆。为感谢大家这十八年来的陪伴,即日起,小恢为大家带来一大波开工福利,快来参与活动,马上摆脱“节后综合症”。

福利一:

关注微信公众号【万兴数据恢复专家】

即可免费参与微信小程序抽奖

精美定制日历、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月度会员

抽奖还没过瘾

我们还精心准备了更多奖品

↓↓↓

福利二: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7日20:00

活动奖品:一等奖:电子体重秤*2;二等奖: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季度会员*3;三等奖:高级16G U盘*5;多功能帆布袋*10

参与渠道:万兴恢复专家官方平台,微信/微博/B站/知乎均可参与

参与方式:关注【万兴数据恢复专家】公众号,按要求即可参与。

ps:请仔细阅读活动说明,未按要求参与互动,将无法参与评比哦,祝愿你惊喜连连!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4.5的第三个测试版。这意味着正式版也即将推出。每次iPhone系统升级时,都会有小伙伴发生数据丢失。其次,在如今微信已成为我们办公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存储在微信上,但是越来越多的苹果手机用户在清理手机内存空间的时候很容易将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那么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后我们应该怎样恢复呢?下面教大家使用恢复工具快速找回微信聊天记录或微信好友。

第一步:下载万兴数据恢复专家工具

在电脑上下载运行万兴恢复专家-聊天记录恢复,通过数据线连接iPhone设备,解锁屏保。

 

第二步:扫描误删数据,解析聊天记录

 

选择【恢复微信数据】模式,点击右下角的“扫描”按钮,即可开始扫描苹果设备。扫描完成后,软件会自动解析数据。完成数据解析后,在新界面左侧菜单栏中可以看到四个恢复场景,每个恢复场景相应地帮助恢复丢失的不同类型的微信数据。

第三步:点击数据恢复,保存在电脑桌面

通过鼠标切换微信好友列表,并进行预览,勾选一个或者多个数据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按钮,即将会默认在电脑桌面创建一个微信聊天内容文件夹,通过默认浏览器打开文件就可以获取自己丢失的微信好友数据。

虽然办法总比问题多,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在清理微信数据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对于好友发送的重要文件最好是能够下载下来,或者做好数据备份等,以免数据丢失影响工作甚至是生活。更多数据恢复技能,记得关注万兴数据恢复专家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