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销售破10万单,王饱饱联合粉象生活打造超级爆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5

“宅经济”时代的崛起,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和空闲时间限制,催生了代餐市场的需求。而同时,燕麦片作为营养丰富的谷物食品,近年来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重要代餐食品之一。

王饱饱正是看准了这群年轻、时尚女性消费群体的需求,以健康和口味为营销点,选择用低温烘焙的燕麦片,既不像裸燕麦片那样口感差,又不像膨化后同类食品那样易上火,以安全健康食品的定位,选用富含膳食纤维的燕麦为主料,辅以营养丰富、色彩鲜艳的各色水果,打造既减肥又好吃的产品形象,俘获了年轻女性的心。短短2年时间,把一个新品牌运营得如此出色,成为欧阳娜娜等明星网红种草的一线网红品牌,王饱饱是怎么做到的呢?

王饱饱之所以能够成为网红品牌,快速跻身于线上第一麦片,最关键的就是,瞄准了“烤麦片”空白品类代餐市场,与传统品牌形成市场竞争区隔。基于渠道与内容两大维度,收获社交媒体的红利,撬动起巨大的社交能量,以精打细算的方式,快速打开了品牌的知名度。真正贴合年轻用户群体,用内容培养粉丝。

王饱饱携手粉象生活玩转新型营销模式,抢占社交电商风口

与粉象生活的携手,是王饱饱在社交电商领域的一次试水,从活动效果来看,此次尝试达到了双赢,甚至超乎了双方的预期。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王饱饱品牌旗下的果干烘焙麦片直接爆单,订单数量将近10万单,其中支付转化率达到了惊人的20.35%!到底是什么样的方式,让王饱饱的这一单品达到了这么高的转化率和成交额呢? 王饱饱品牌在互联网营销上抢占先机,由于新品牌前期在用户心中没有认知,在最开始,选择了社群营销+社交电商组合的方式,通过大规模的KOC种草,以及在朋友圈、APP、社群的高频曝光,系统的粉丝互动多维触达的组合拳,种草了大量新用户,最终实现超高转化。通过社群、朋友圈等社交私域流量的运营,帮助王饱饱品牌与用户在社群里建立起了更为深度的链接、品牌信任。

粉象生活又是谁?相信在电商行业,没人会不知道这个名字。粉象生活是当下领先的全网全品类社交推荐购物平台,买什么都省钱。有着一支阿里味道非常浓厚的团队,核心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现有用户超4000万,年GMV超百亿。依靠粉象直播,粉象APP,粉象社群设计更多直播内容性营销玩法,2020年双十一期间完成蒙牛品牌1300万GMV, 欧扎克549万GMV,协助天猫天天特卖工厂店完成80万笔交易订单。跻身双十二品牌快抢首日GMVTOP1团长。

开拓电商新玩法,强势赋能品牌与商家

粉象生活作为新业态流量平台,赋能品牌共创营销新模式,通过S2B2C模式,在上游链接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等在线电商平台和美团、饿了么、携程等生活服务平台的全网最低价供应链,下游将具有高效分发特性的社交流量规模化地整合到平台端,成为了在社交流量基础上的人和货高效分发、匹配引擎。 粉象生活通过基于信任关系的社交推荐和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推荐能力,让“货”来找到“人”,打造未来主流的人货匹配模式。

现在品牌传播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用户也被各渠道分流,对于品牌企业来讲如何合理有效的分配营销成本,真正有效的选择“品销合一”的渠道,王饱饱与粉象生活的此次合作给出了完美答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