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数智化转型路径】思特奇数字政企:一站式支撑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0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5G领头的新基建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导领域,国家对新基建政策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加大。5G到来,对政企市场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不管是传统业务还是新型业务都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全力发展政企市场,深挖ICT行业信息化潜能,提供高质量服务,这样的工作重心已在运营商的战略部署中得到了高度的共识,并在年度工作会议和高层领导讲话中得到不同程度的体现。

对运营商来说,随着业务重心向政企市场的转移,如何提升政企IT支撑能力,将是突破政企市场的首要因素。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推动政企业务支撑从基础数据、系统架构、核心能力、操作应用、服务合作等维度进行全面的数智化转型,建立智能化、专业化、易操作、一站式的政企IT支撑系统 ,将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效果,成为运营商政企业务数字化的关键。

运营商政企业务发展趋势

纵观运营商业务市场,行业环境,以及国家政策,发展政企业务已经成为运营商的必然趋势并被寄予无限希望。

对运营商来说, 个人客户和家庭客户市场容量规模趋于饱和,业务规模和收入增速放缓并呈减少趋势,对此运营商纷纷提出创新驱动、拓展政企业务的战略规划,未来将有更多资源向政企市场倾斜。

面对行业发展, 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发力政企市场,对运营商提出全新的挑战。阿里、腾讯等纷纷成立2B、产业等独立的事业部门,并与行业、产业的龙头企业进行合作,打造智慧产业,促进价值增长。

在国家层面, 随着国家对信息技术、科技创新领域的不断引导与推广,AI、大数据、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得到快速的发展与实践,新技术帮助企业找到更具实用性的解决方案,激发了更多全新的市场机会,同时也对新政企服务提出新需求,不断促进政企市场智能化、规范化。

数字政企运营支撑:一站式支撑体系 为业务发展赋能

思特奇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厂商,深耕ICT领域26年,作为运营商的忠实合作伙伴,始终提供领先的业务支撑服务,随着运营商政企业务的发展趋势,思特奇创新性提出了数字政企运营支撑系统,全面助力运营商数智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