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有经验的家长来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0

随着现代家长受教育程度以及教育理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在线教育。目前来看,以网易有道精品课为代表的在线课堂颇受家长们的欢迎。孩子的学习状况牵动着家长的心,如何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是让每个家长都关心的话题。作为家长中的一员,我也一样担心孩子的学习,后来听朋友说起她家孩子正在上网易的这个有道精品课效果还挺好的。于是,我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孩子报了班。让我意外的是,孩子一直非常喜欢这个在线课堂。

在给孩子选择课外辅导这件事情上,我感觉自己是幸运的,所以希望把这个幸运分享给更多的家长们。我家孩子的语文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阅读理解和作文,相信很多孩子都有这样的困扰。虽然平时也在大量的阅读和积累,可是一到考试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答题。上了这个有道精品课后,负责孩子的语文老师非常有耐心,针对孩子的不足制定有效的学习规划。每当孩子有进步的时候,老师都会进行鼓励和表扬,让孩子一点点地找回了自信。课上,有道精品课的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形式将学科知识点教给孩子,孩子回来和我说,老师讲的简单易懂,孩子很容易记住。对于作业的批改老师更是认真负责,会把答题的精髓标注出来,并对题型和孩子的答案进行分析,让孩子更好的理解。作为家长,看到有道精品课的老师这么认真负责,真的是非常感谢。

想知道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有经验的家长来分享。

(老师尽职尽责的与本人进行沟通)

其实,家长给孩子选择课外辅导的目的就是孩子学了之后有效果。有道精品课的老师能力都很强,他们自己总结的学习方法都是简单有效的。而且老师们与孩子的相处也非常融洽,课上是师生,课下是朋友,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孩子自然就喜欢上课了。有一次和有道精品课的老师聊天,她说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就要做到为每一个孩子负责。听到这里,我感觉把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很放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