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基础展现的官网标与保障标有什么作用?

来源:纵横SEO 时间:2021-03-12

搜索基础展现的官网标与保障标有什么作用?

1、官网标

官网认证是百度对网站在强关联关系的触发词下展示“官方”标识的认证,官网认证可以辅助网民快速识别官方网站,防止山寨、钓鱼虚假网站对网民和网站主体造成侵害。

详情见: https://trust.baidu.com/vstar/official/intro?type=gw&fl=1&castk=LTE%3D

2、保障标

商家可自主申请参与百度网民保障计划,通过认证后,商家的搜索结果可展现“保障“标识,大家可以在保障官网进行提交申请。

详情见:https://baozhang.baidu.com/guarantee/bao

整体来说,无论是官方标还是保障标,最大的作用都是展现结果的权威性,让网民对搜索更放心,所以能去认证的最好去认证下。

其实,搜索引擎建立的是网站和用户之间的关系,它发挥的就是传达的作用。所以谁能够保障用户的利益,真正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谁就能够获得搜索引擎的喜爱。

所以我们想做好SEO优化,获得更多的展现机会,今天分享的百度搜索基础展现的原理,一定要弄懂了,才能更好掌握搜索引擎的需求,提升整体推广效果。

文章来源:纵横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dufree.com/1661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