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道精品课靠谱吗,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5

孩子的学习问题,是家长们颇为关心的话题。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辅导班,更是让家长头疼的事情。相比之下我是幸运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知了有道精品课。通过了解后我决定给孩子报名试一试。没想到的是,一直贪玩的孩子在上了一段时间的有道精品课后,竟然能够主动学习了。看到孩子这样的变化,作为家长的我真的是打心里感到高兴。为了能够给像我一样为孩子学习而苦恼的家长们一点建议,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自从我家孩子上了初中,我就发现孩子的语文成绩越来越差,尤其是阅读理解和作文部分,丢分特别严重。平时因为上班比较忙,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用来辅导孩子学习。当我看到孩子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心里是非常着急的。刚开始以为是孩子自己没用心,可是通过和孩子聊天发现,孩子的这种情况已经很长时间了,只是因为我忙于工作而忽略他的学习。于是,我开始询问身边的家长朋友,是怎么辅导孩子学习的,经过聊天发现,很多家长都给孩子选择了有道精品课。说起这个有道精品课,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过,可是当时没留意,当得知很多家长都在给孩子报的时候,我仔细了解过后就给孩子报名了。因为对于很多上班的家长来说,平时很少有时间辅导孩子,而报了这个有道精品课后,孩子随时随地都可以学。

由于我家孩子语文基础不好,起初担心即使上了有道精品课,也不一定会有显著的提高。可是没想到的是,有道精品课的老师非常认真负责,他们会把看似很难的知识点,总结成简单好记的口诀,通过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吸引孩子上课的注意力,让孩子不知不觉沉浸在学习里。通过他们独创的学习方法,先让孩子找回了学习的信心,其次从每个孩子学习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孩子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帮助孩子一点一点的提高成绩。一段时间下来,我家孩子已经学会了如何快速且正确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就连作文都开始投稿了。看到孩子学习态度的转变,真心觉得应该把这个非常有效的有道精品课分享给大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