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走访数字服务商食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8

近日,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虹口区区长胡广杰、虹口区副区长郑宏,以及虹口区委多部门领导一行走访考察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并对食亨的发展经营及技术创新等给予鼓励与指导。

食亨创始人兼COO张伟全程接待,为郑钢淼部长等领导详细汇报了食亨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创新成就。张伟表示,食亨作为虹口区重点扶持的科技创业明星企业,坚持以互联网为平台,以大数据信息为根基,以技术研发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行业的加速前行,为数字化城市的建设增添动能。

走访过程中,郑钢淼部长详细询问了食亨的发展情况。张伟介绍,食亨作为行业标杆服务商,目前拥有约800名员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余座主要城市,为包括星巴克、农夫山泉、周黑鸭、德克士等超60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综合服务,为客户带来超亿元新增营收和品牌影响力的长期良性增长。

郑钢淼部长还尤为关注食亨的大数据技术创新,多次鼓励食亨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带领行业多创新、多突破。作为大数据领军企业,食亨斥资数千万元自主建设拥有海量数据基础的大数据平台“i食亨”信息中心。2020年疫情期间,“i食亨”信息中心单日数据处理量超过35亿条次,全方位助力商家实时解决运营问题。结合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策略,食亨带领全国商家逆风翻盘,实现品牌营收和影响力的双提升。

缘于在科技抗疫、服务创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表现,2020年食亨连续获得“2020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企业”、“2020最佳服务商”、“21世纪最佳外卖代运营服务平台”、“2020年在线新经济(上海)50 强”、“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近数十项荣誉,并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四新示范企业”称号,成为行业典范。

考察结束后,郑钢淼部长对食亨的发展成果与成长潜力表示肯定,并再次鼓励食亨未来继续强化数字技术水平,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和行业带头作用,以科技加速推动行业升级,彰显出数字化企业风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