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域名 公司域名申请步骤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26

企业域名申请有哪些步骤?怎样注册公司域名?在当今的互联网社会中,网站所扮演的角色我就不多说了,无论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建立网站,注册域名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说起注册域名虽不难,但对于刚接触互联网的小白来说,注册一个域名要注意很多事情。

应用域名的步骤:

准备申请材料: com域名目前不需要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料, cn域名目前个人不允许申请注册,因此建站公司建议申请则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查找域名注册商:由于. com、. cn域名等不同的后缀由不同的注册管理机构管理,如果要注册不同的后缀域名,则需要从注册管理机构找到一个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进行注册。例如 com域名 ICANN和 cn域名 CNNIC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等。如已通过 ICANN、 CNNIC双重认证,则不需要分别向其他注册机构申请域名。

查询域名:在注册商网站上点击查询域名,选择你想注册的域名,然后点击注册。

正式申请:查到您想注册的域名,并确认该域名处于可申请状态,提交注册,并缴纳年费。

申请成功:正式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开始 DNS解析管理,设置解析记录等操作了。

公司网站域名怎样注册?来来回回讲了这么多,想要单独注册一个域名是不可能的,你必须找一个域名提供商,通过注册平台进行注册。透过搜索引擎搜寻,您会发现有许多网站可供选择购买域名,选择其中比较正规的网站进入即可开始注册。一般域名的价格一般在40-100之间,这是不包括续费的价格,只购买了这个域名的使用权价格;

第二,当你进入该网站后,会看到一个输入框,让你输入想要的域名,点击搜索后,系统会自动帮你检索出那些已使用或未使用主流域名后缀。这个步骤很重要,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域名已经被他人注册了,你只能重新注册。假如没有注册过,那你一定要记得把主流的一些后缀全部买下,否则以后你的网站会火上浇油,其他的后缀被人给注册过之后,流量就会涌向其他网站;

最终,当您搜索到自己可以注册的域名后,选择将几个主流域名后缀加到购物车中进行结算支付即可。完成支付后,您可以在个人中心中查看您所购买的域名,并对其进行管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