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的“冠军计划”,助力优秀学子全面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9

为了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前不久,国家教育部联合六部门下发了关于《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里面关于学生培养的部分,提到了分数只是一时之得,更要注重品德、身心以及劳动等多方面的发展,促进当代学生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努力。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的方针政策,有道精品课作为从事在线教育的品牌,立即展开了行动,在3月18日开启了“冠军计划”。这一活动主要是指,有道精品课会出资1亿元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高三学生,这里还特殊提到了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还有机会获得有道精品课大学四年的学费资助。据悉,该专项活动发出后就得到了网易CEO丁磊的认可和支持,并且还转发了朋友圈宣布说将本次活动资金追加至10亿元。用以鼓励优秀学子为热爱投入,追求全面发展。

有道精品课在得到支持后,立即对活动范围进行了更新,活动对象不再是单一的高三优秀学子,而是改为只要是在有道精品课在读的初一到高三的系统班学生,凡是符合标准都可以申领。这个好消息的发布让有道精品课的学员们高兴不已,对学习和自己热爱的特长更加充满斗志。同时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一想到那可是大学四年的学费啊,就纷纷表示“丁磊也太暖了吧”。

通过此次活动的评选规则,我们可以看出,有道精品课真的在用实际行动推行着关于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的政策精神。本次评选标准除了要求文化成绩外,还对思想品德、专科特长以及创新精神进行了要求。由此看见,有道精品课是想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践行有道精品课乃至网易公司的社会责任,一方面鼓励优秀学子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努力,培养出具备适应社会发展所需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必备的品格以及关键能力的人才。有道精品课此次的“冠军计划”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中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