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层级需不需要刷?有什么好处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3-31

店铺层级是商家们都很重视的部分,层级的高低对于流量的影响是很显著的,层级高自然展示的区间也会更多,所以,商家们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升层级,但是这个层级有没有必要刷,也是很多小伙伴问到,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其实大家也都明白,层级就是由销售金额决定的,不管是刷上去的还是靠自己的本事走上去的,只要销售金额不下滑,层级就不会掉下来,只要一直有生意,那么就能维持住。简聊店铺层级的有关内容不同的店铺层级会觉得你的地位、激烈程度、决定你的自然搜索天花板,如果月销售额持续下降,那么搜索就会认为经营出问题了,为了保险起见就会减少给流量规模。

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就是店铺层级是有必须去刷的,但是在刷层级的时候也需要十分小心,被平台发现,很容易带来很严重的后果。只要是刷多少都会有的风险,但是,商家不得不冒着这个险来刷,所以能做的就是尽量和规则打擦边球,尽量找些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方法来刷。

这里推荐大家可以使用老站王者电商,口碑支撑。支持多平台收藏加购加权任务,采用高质量买家账号,真实流量,所有任务都可可在二十四小时自主分配任务时间段。不建议大家去刷太快,刷的快掉得更惨,刷层级高店铺驾驭不住,会掉下去,会死得更惨,比如说一下子升到第四个层级,给你更多流量,但是转化维持不住的,给你很多的流量转化率跟不上排名是会随时掉下来的。

当然说到风险,如想要更安全,就需要把价格控制好,不要出个高于店太多的,这样比如是不符合常理的,当然最稳当的就是找老会员做单,给他们囤货的机会。只要质量好,优惠力度还不错,对于老会员还是愿意囤货的。为嘛说标题优化呢,因为目前的淘宝最有价值的免费引流渠道就是淘宝标题搜索了,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交方式都是通过搜索来的,而影响搜索最关键词的就是标题里面的一些关键词了。

而且老顾客还可以晒单给予好评,真实交易环境。又不违规,还能提高店铺权重,也减去了刷单的风险,当然前提是需你能维护好跟老顾客的关系,这样做单的效果是做好的。 再来就是宝贝数据,这个就包含的多了,收藏加购率、点击率、转化率、销量和上下架时间等,最后一个也是特别重要的因素,违规数据,比如刷单被抓会扣分降权、售假都是违背淘宝规则的,这些都严重影响宝贝排名。

当然说到店铺层级还是需要刷的,因为层级低竞争很激烈,而且得到的流量也很少,相反层级高,不但有更多的扶持,相应的销量也会更高,所以,如果能够刷,当然还是建议刷的,但是不要刷的太过,还是以安全为主。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9203-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