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经营主体变更要钱吗?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2

当我们的淘宝店需要变更经营主体需要费吗?该怎么操作呢?

淘宝店变更经营主体要收费,须支付200元人民币作为技术服务费并且非技术原因导致的流程失败此款项不退。

淘宝可视店铺及接收方的情况,要求接收方缴存一定金额的经营承诺金。并根据店铺经营主体变更时及变更后的店铺违规等情况,对经营承诺金进行冻结或扣除。

淘宝店铺经营主体变更流程:先登录卖家中心,再点击店铺,进入之后点击主体变更及升级,进入之后,再点击协议变更,要如实提供所需的资料和信息,提交资料后,淘宝会根据申请的资料和店铺的情况来判定是否同意变更。

入口:卖家中心-店铺一主体变更及升级一协议变更。

1、主体要如实提供资料和信息,完成流程中的关操作。(如双方曾经有签署线下协议文件则请一并作为资料上传)

2、淘宝会根据实际情况如公司经营状况、服务水平、变更申请资料等因素)判断是否同意变更申请,并且可在申请变更期间,及变更后要求提供其他资料和信息。

3、淘宝可视店铺及接收方的情况,要求接收一方缴纳一定的金额这个是经营承诺金

根据店铺经营主体变更时及变更后的店铺是否有违规等情况,对经营承诺金进行冻结或扣除(具体以流程中页面说明为准)。

注意:

双方就经营主体变更达成的合同在平台签署协议并经平台同意后就可以完成变更。时间在8到15个工作日协议变更就可以完成,想要再次变更需要180天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